img-logo.2fb2fc4
ITI New banner
MicrosoftTeams-image (2)-1
 
加入 ITI 國企班,你將獲得:
 
讓 ITI 幫助你面對全球市場變化,聯手業界最強的師資強棒出擊! 
 
112 年度國企班提供嶄新的一年期培訓計畫,除了持續養成實戰商務英語、日語及經貿職場技能外,
也注入更多問題應變、人際溝通、創新創意、ESG、數位行銷、數據蒐集解析的DNA,打造您成為企業最需要的人才! 

 報名時間:1/11 ( 三 ) - 4/14 ( 五 ) 下午 5 點止
 

 

Podcast 專區
讓我們來聽聽成功校友的經驗談!

 

Episode 1
進入 IT 公司要具備哪些能力

管理多個外國市場並進行跨文化溝通,對他來說已是日常,自律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,精彩的職涯分享,快來聽聽投身 IT 產業的國企班校友田曉坤怎麼說 ?
Episode 2
成功企業家校友談斜槓人生

喜歡自己的正職,卻又同時創業開店當老闆的 ITI 國企班校友葉哲維 Michael 說,學習給了他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的能力 ! 
Episode 3
商業企畫書講師講述商業人格特質

特別邀請特波國際執行長,同時也是 ITI 資深講師的盧天驥與我們一同分享在 ITI 教授多年的商業企劃書 ( Business Plan ) 撰寫概念,及出色的行銷人才應該具備哪些人格特質。